性别女,爱好女,叶黄

【叶黄】一只被梦掰弯的黄少天

-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,不要在意标题,取题废-

黄少天做了个梦,他梦见了叶修。

冬天的下午天黑的都很早,才7点左右就已经快要看不见了。
黄少天和张佳乐从教室里走出来的时候,学校里几乎没有了人,黄少天在1200m比赛的时候扭了脚,被张佳乐拉拉扯扯的扶着走。
黄少天好像是看见了前面的一个黑影,高兴的冲着他大喊“老叶!!!老叶老叶老叶!”突如其来喊起来的黄少天给张佳乐吓了一个踉跄“我说黄少天你发什么神经,万一喊错了人那不是很尴尬”“本剑圣眼力那么好,怎么可能看错,蛤蛤蛤特别是他叶修,化成灰了我都认识”张佳乐并没有感觉不对劲。直到叶修把黄少天搂进怀里了才感觉不对。
咳咳,让我们倒一下镜头。
黄少天撒开张佳乐的手,一瘸一拐的向叶修跑去“老叶老叶,我今天1200m第一名啊!”“哟,少天大大不错啊,啧,不过看来这脚是扭了吧”“啊哈哈哈哈总有一点点失误吗,老叶你就不给我一个安慰的抱抱吗”
黄少天说着就往叶修的方向凑过去,叶修一把把他搂在了怀里。
黄少天的身高靠在叶修的怀里头刚好可以抵到叶修的颈窝处。叶修感受到了怀中的人一个深呼吸,接着一大个吧唧就印在了他脸上“叶修我喜欢你”叶修怔了一下……

然后黄少天就醒了。

不过他第二天的梦还是不正常。
这一次是在教室里。
有几个女同学和黄少天开玩笑“少天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黄少天正想摇头,张佳乐就凑了过来“别看了别看了,黄少天已经是叶修的了,散了吧散了吧”,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一把巨大的力量按在了墙上,随后他感觉自己好像被吻了“哇!!!!祝99!!!”全班女生的尖叫回荡在黄少天耳边……

黄少天这两天都顶着一对黑眼圈,他最近被那两个梦吓得寝食难安,迷迷糊糊的在一个小巷子里走着,头莫名其妙的被摸了一把,黄少天下意识的想是不是叶修,叶修贱贱的声音就穿来了“黄少天小同志,想什么那么入迷呢,是不是在想哥啊。”
黄少天把酝酿好的一串“滚滚滚”在心里过滤了一下,只吞吞吐吐的讲出一句话“摸头会长不高的……以后没姑娘……喜欢了”
叶修轻笑一声“这不是还有哥嘛”

——————
那个梦其实是我自己做的【捂脸】,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但是就是想吃糖【可爱】大概讲的就是黄少天一个直男被那两个梦掰弯了【???】好的我大概是一月一篇小短文,20分钟肝完……各位小可爱晚安

评论(2)
热度(58)
© | Powered by LOFTER